狛枝 せみこ

御泽/A3
Never a good storyteller.

【御泽】泡过牛奶的曲奇饼


-是同居后的御泽酱


-灵感来源是最近网上作者不明的一首诗

-超级短






> 1.

你知道什么东西像西瓜最中间的那一口吗?




> 2.

御幸一手枕着脑袋,斜靠在床头,一手刷着推特。最近总是被一首诗刷屏,用各种食物来比喻西瓜最中间的那一口————

“方便面的最后一口汤,
和流着油的咸蛋黄,
雪糕沾着的瓜子仁,
还有在面汤里的半截香肠。
在火锅里面滚了三滚的雪花肥羊......”

深更半夜的看这种文字,又刚和泽村做完“运动”,御幸一也摸了摸肚子感觉他有点饿。

泽村搬来他家,两人终于开始同居生活的第一天。虽然在这之前也经常留宿在互相的家里,正式开始生活在一起的兴奋感还是让两个年轻的大学生在收拾完行李后,猴急地滚上了床单。

“唔啊————果然泡澡是世界第一幸福的事!!!”泽村抱着一团毛茸茸推门而入,肩上搭着一条毛巾,湿嗒嗒的头发还不断地往地板上滴着水。
“喂...…”看到这一幕躺床上的人开始不乐意了,“好歹也体谅一下早上刚做完扫除的我啊..….”“是,是,您辛苦了,队长大人!”

一看就完全没有听进去话。

————因为面前的人,正和名为“队长大人”的小柴犬玩得可开心,毫不在意地把自己晾在旁边。

明明是自己捡到的狗。
虽然在见过泽村以后就彻底黏上了他,名字也只认泽村取的,除了做饭的时候会屁颠屁颠跑来蹭御幸的脚踝要肉吃,平时根本不对自己爱理不理。

要不是因为觉得这家伙长得太像泽村...

御幸越想越不爽,放下手机从床上坐起来。

“啊,啊,我现在真有点怀疑,刚刚在身下喘着叫我再快一点的荣纯,和现在面前这个根本不是同......”
“哇啊啊啊啊啊您在说什么呢御幸前辈我怎么听不懂日语了哈哈哈哈哈哈好奇怪!说起来今天晚上要下雨呢所以快点睡觉吧晚睡会长皱纹哦啊哈哈哈哈哈哈————”

立马丢下狗冲过来捂住自己嘴巴的恋人早就被吓成了猫眼,鬓角湿湿地服帖在耳前,泛红的耳朵一目了然。

被牛奶浸过一半的曲奇饼干。

捂住自己的那只手,像小孩子的手一样暖暖的有点出汗,沐浴露的香味还残留着,御幸的脑海里就浮现出了这几个字。使坏心又冒了出来,他伸出舌头轻轻地扫过泽村的手掌心,乐呵呵地看着对方被灼伤一样飞快地收回手,翻身拉起一边的被子盖过头顶便再也不吭声。

虽然这样让人更想欺负他了,不过今天还是到此为止吧。明天是星期一,他才不想睡地板。这么想着伸手隔着被子揉了揉泽村的脑袋,“好了不逗你了,头发还湿着就睡,真以为自己是笨蛋不会感冒吗?”

半晌还是沉默,御幸一也忍不住开始反省,刚刚自己应该并没有开太过火的玩笑时,那团被子又稍微动了动,钻出来的半边脸在略显昏暗的台灯下若隐若现着红晕。

“这...这种时候,少女漫画里的男主...都会主动帮忙擦头发......”

嗓门大如泽村也会用这样蚊吟般的声线说话,御幸一也感觉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诶~你刚刚说了什么?我~听~不~清~~”

今天的泽村荣纯太可爱了。御幸一边这么想着取来干毛巾,一边捉住床上那只张牙舞爪炸毛的大型犬开始顺毛。




> 3.

“雪糕中间的巧克力棒,
和生日蛋糕顶上拉出来的花,
水煎包下面焦焦的边,
和蟹肉褒里面偶尔出现的鸡爪。
四五岁那年吃的糖丸,


还有我遇见的你。”





End.



评论(5)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